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追星] Elena Delle Donne & 2013 Chicago Sky Playoffs Rally (下)

在研究完了Chicago Sky的歷史與Elena Delle Donne之後,
了解她們即將在9/20迎來她們隊史的第一場季後賽,
並且要在9/16晚上在一間酒吧(Copper House)舉辦慶祝活動。
Chicago Sky Playoffs Rally

一開始其實沒有什麼想要去的念頭,
但後來轉念一想,如果有機會看到Elena,
開車去一趟其實對自己也沒什麼損失;
大不了就開去再開回來而已,
反正晚上大部份的時間也都只是當個鍵盤魯蛇 XD

所以在經過短暫的內心debate之後,
決定下班後回家換個衣服就出發。
於是在上班的空檔上傳Elena的照片到Walgreens Photo
早上下了洗照片的訂單,下午就可以pick up了 (置入性行銷)
雖然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拿到簽名,但還是準備一下囉。

搬來這邊也兩個多月了,偶爾也是要體會一下瘋狂的芝加哥交通吧。
Copper House其實位在芝加哥北邊,還不到市區裡面;
原本30-40分鐘的車程,大概開了快一個小時吧,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可接受的範圍。

到的時候大概是五點半多,酒吧的外面完全沒有人在排隊;
害我一開始以為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不過酒吧的門口有掛海報所以我想應該沒錯吧,
於是就鼓起勇氣走進去,生平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酒吧。

裡面已經有一些fans了,但沒有很多,
想當然爾我一定是唯一的亞洲人,
不過還好平常開低調mode開習慣了,
好像也沒什麼人注意到我 Q^Q

Chicago Sky Twitter
上面是Chicago Sky的官方twitter的照片,可以看到我穿著綠色外套在講電話;
然後也可以看出在這小小的空間裡其實沒有很多人。
過了一陣子後人潮有變多了,不過沒有到萬人空巷那種誇張的程度。
由於球員大概在6:30才會到,點了一瓶Miller Lite殺殺時間。
(然後還領到一件免費的t-shirt,adidas的噢)



等了一會兒,Chicago Sky的吉祥物:Sky Man,
從廚房走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還有芝加哥區ESPN的女記者,Sarah Spain
我完全不認識她是誰,只知道她的上圍非常雄偉,
因為她那天穿著低胸小禮服,下次有機會可能會跟她照相吧 >///<
(我是事後才知道她是誰,所以也沒照相)



過了一陣子,外面開始有些騷動,
因為球員們到了!

小窗戶外就是Elena
然後主持人就開始一一介紹球員進來,
很顯然的當時除了Elena之外其他我都不認識。
(當然我回家後有再做一些功課。)

Swin Cash
Chicago Sky隊上其實有滿多不錯的球員的,
Swin Cash應該是我第二個關注到的;
...絕對不是因為她有拍過性感美照。
是因為她真的很強;
她曾經帶領過兩個不同的隊伍拿下WNBA冠軍,
NCAA Final Four MOP (Most Outstanding Player),
兩次WNBA明星賽MVP和三個WNBA總冠軍,
外加一面2004年的奧運金牌。
(不過這些都是我回家後才查到的,
所以沒有跟她合照或要簽名,槌心肝)

Elenaaaaaa!!!!!
Elena得到的歡呼聲是最大聲的,
畢竟她對球隊的貢獻真的是非常大吧。

其他的球員我還沒做深入的研究所以先略過XD

所有的球員都進來之後,她們就慢慢得從酒吧的門口端往裡面走,
目的就是要與所有的球迷有所互動,不管是簽名或是合照都可以。

Sylvia Fowles

Shay Murphy
由於Elena人氣頗高,所以她走在最後面,
就在她慢慢的靠近我這個區塊的時候,
我趕緊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照片,
雙手微微顫抖帶著羞澀的心情拿給她,
她也沒說什麼就簽了。
然後我就問她說: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她點點頭也沒說話。
照完相我跟她說聲Thank you,她就繼續往前了。


可以看得出來她可能不大習慣面對大批的球迷吧?
或者是她那天有點累 (腦補
她比較沒有像其他的球員那麼熱情,但還是來者不拒很親切,
有點像是個靦腆又很酷的鄰家大女孩。
(不知道在那個高度的世界長什樣子?

要到簽名與合照,我也覺得此行功德圓滿了,
(第一次追星就成功!
之後其實那邊還有食物可以吃,然後記者訪問之類的,
但我本來就沒打算留到最後,所以就先走了。
臨走前與Sky Man合照一張。



最後炫耀Elena的親筆簽名照,
EDD超有型的啊阿阿阿阿阿 (再次進入迷哥狀態


戰利品:



---

後記:

只能說WNBA跟NBA所受到的觀注真的差太多了,
我在機場的時候,雖然那時候很早沒有太多人;
但我覺得沒有任何人有認出她們的感覺...
(或者是美國人對於這種事習以為常?)
我問我同事他們感覺也沒有特別在關注WNBA。

Anyway,我已經買了禮拜五晚上playoffs第一場現場的票,
票價跟NBA比也是XX比雞腿 XD
到時候再來分享心得吧。


See you on Fri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