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看球] 2013春 - Rockets vs Clippers

約莫在一個月之前,興起了想衝Houston看球的願望;
於是乎我就對我家寶貝威脅利誘說服她再來趟Houston之旅 XD
然後再她好不容易答應之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買下球票,
準備迎接人生第四個NBA入場看球的經驗,耶斯!

買下球票之後,天天都在期待著這天的來到,
因為超級超級超級想拿到Jeremy Lin的簽名;
自己還一直模擬著這天的狀況,還私信給國旗哥問問題。
就這樣盼啊盼啊盼的,終於給我熬到這一天了!

上次在費城看球熬夜做了Jeremy Lin的看板,
這次不免俗也是要做的啦,但其實我只是印出高畫質的照片貼在紙板上,
因為我希望可以讓他在上面簽名。

2012 費城看球記
這次明顯粗糙許多XD
到NBA看球要拿到簽名的機會大概就只有一個,
就是提早進場然後看看自己喜歡的球員有沒有自己出來熱身;
有的話可以在他回休息室的時候跟他們要 (也不一定會要的到)。
*這邊指的提早進場就是門一開就進場,通常開賽前一個半小時會開門。

上次在費城因為交通的關係,沒有在開門前就去排隊,
想當然爾是完全沒有拿到簽名的機會 (而且對場館也不熟)。
這次可是做足了萬全的準備,在開門前半小時就已經到Toyota Center,
也有一不少人在排隊要進場了,心裡真的是既期待又緊張啊!


---

在這邊先分享一下Toyota Center的座位圖,
以後想來拿簽名的人可以了解一下;
火箭隊隊員的板凳位置是在119 section的正前方,
但他們進出的走道是111 section下方的那個走道;
而要簽名只有一個地方可以站,就是113 section靠近下層的地方。
*排隊入場的時候站在正門,一進去的左手邊就可以下去113了;
就算沒有下層的票也是可以下去要簽名的,
到一定的時間場管人員才會把人趕回自己的位子。

---

五點半時間一到,門開了!
急急忙忙通過安檢,拖著寶貝立馬前往113下層,
剛到的時候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多人要搶位子,
場管人員也跟大家說要簽名的話第二排之後才可以站。
我佔到一個超好的位子,是第四排!


寫到這邊,就先跟大家說我到底有沒有拿到簽名好了;
答案是,沒有...因為Jeremy Lin沒出來熱身 (超失望 QQ)

不過! 我拿到James Harden的簽名!!!
而且一開始還不知道Harden是從哪冒出來的,因為他本來也沒在場上;
後來聽到後面的人一陣騷動才看到他從旁邊走過來。
好吧,沒有豪哥的話Harden也是很棒啦~
(沒魚蝦也好嗎 誤)

Harden的鬍子近看其實很整齊


除了Harden以外我還拿到了Aaron Brooks和Thomas Robinson的,
說來有點慚愧,其實此行的目的就只是想要拿Jeremy Lin的簽名,
所以我沒有準備其他球員的照片... (只有多準備一張五人合照的)。
一開始其實我還可以拿到Greg Smith跟James Anderson,
可是那時候不知道該拿什麼給他們簽,所以就沒要了 囧
後來小AB跟Robinson我是給他們簽在照片的後面... XDD

Greg Smith

Aaron Brooks


我旁邊的老黑問小AB他最崇拜的後衛是誰,他回答Gary Payton。

Thomas Robinson

Delfino太晚出來,所以他還在練投的時候我們就被趕走了;
順帶一提,寶貝看完這場球後整個人愛上了Delfino。
(竟然不是高富帥 XD)


總教練Kevin McHale也有出來,他只跟我們打個招呼沒有多做停留;
在電視上看都不覺得他有這麼高,不過他走路慢慢的而且一跛一跛的,
以前球員生涯所留下的傷痛可能都沒辦法復原了吧 TT


開場前要簽名的過程大概就寫到這,
之後我們上去了球場的上層逛一逛。


上面有姚明的真人看板,還有他的size的熱身衣褲;
還有球員們的個別介紹,很特別的是還有跟吉祥物/dancer照相的活動。

小弟我178

Clutch 親筆簽名

小Clutch
可惜沒有機會跟dancer照到相 (哭
逛到這邊,比賽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所以我覺得提早一個半小時到球場其實很值得,
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就算是在球場外也有一些活動。

以下照片連發:

啾咪Lin熱身

賽前唱國歌



跳球
球賽的內容其實就不用多做描述了,
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坐在我旁邊的那一家人;
那是一個印度的家庭,老爸就坐在我旁邊,帶著他的女兒跟老婆,
他女兒大概最多就國中吧,而且這個老爸看球激動的勒!
讓我整個對印度人大改觀,竟然會帶著全家大小來看籃球,
以前在Penn State的時候幾乎沒看過印度人在打籃球的。

坐在我們後面的則是一群瘋狂的老美,一直噴啤酒到我們身上...囧
但看現場的氣氛真的是很好啊,跟看電視完全不同。
而且來看這場球真的很值得啊,以我這個看NBA超過10年的中生代,
可以親眼目睹到很多(曾經)有名的球員,像是CP3、Griffin、Grant Hill、
Billups (雖然沒打)、Odom、Crawford...(怎麼都列快艇的XD) 整個超值得的。

Jeremy Lin 罰球

JLin 與 CP3 你我腥腥相惜 情不自禁

Grant Hill!!!!
最後火箭大勝,這還是本人第一次看到主場球隊贏球的比賽。
Jeremy Lin接受賽後的訪問,走回休息室的時候他有跟觀眾擊掌還把毛巾丟給觀眾,
可惜我站的不夠近只好殘念,只能說坐在113邊邊那邊真的超爽der


順帶一提,J.J.Watt今天也坐在場邊看球,
不知道他是誰嗎?沒關係,我也不知道... XD
我是後來回家google才知道他是NFL Houston Texans的球員,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美足的明星,觀眾們好像滿喜歡他的。

Watt看中場表演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再來看一次Rockets的比賽,
希望那時候可以要到Jeremy Lin的簽名 (永不放棄!
這次真的很可惜,我有100%的信心我的位置一定可以要到的說 QQ
(為什麼你不出來熱身啊 豪哥 我跟你奶奶一樣都是彰化人耶

是說上次在費城看球是3/21/2012,沒想到這麼快就過一年了;
希望每年都可以看兩場以上的球賽 :D


後記:
在UH交換學生的學弟跟我說其實很多人都知道Jeremy Lin住在哪,
我還跟寶貝說不如我們就比完賽去他家門口賭他吧 XD
寶貝說:你瘋了嗎,我肚子很餓要吃飯。


更多照片請按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