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路跑] 2013 - Georgia Publix Marathon


在一月初跑完了Mississippi Blues Marathon的半馬之後,
我為自己訂定一個不知道能不能完成的目標:
在美國的每一州都跑過一次她們的馬拉松。
(雖然不大可能達成啦,不過能多跑幾個就跑幾個吧)

Georgia Publix Marathon是我在美國參加第二個正規馬拉松賽事,
Publix是本賽事的主要贊助廠商,是一個連鎖超商。


他的package pickup expo整個非常強大,很多攤位贊助廠商,
認真的來逛一圈的話可以拿到很多贈品。



比賽當天照樣是五點半就起床,因為七點開跑,
我們搭乘Atlanta的地鐵系統marta到比賽地點。


人爆炸多的,有快兩萬個人參加。

Marathon Runs

Marathon Runs

由於人數眾多的關係,他的起跑是分區的,
在報名的時候他就先調查你估計自己會跑多久,
依照你所給的時間排定一個區域給你。
像我是分在第H區(A區最先出發,以此類推),
我記得從起跑槍響到我通過開始線時已經超過七分鐘。

在還沒過起跑線的時候大家都用走的,超像walking dead的XD


跑步的內容我覺得比Mississippi Blues Marathon還要難跑一些,
上下坡比較多,人也比較多;
不過我只是志在參加也不是什麼高手,
就慢慢的照自己的步調去跑。

路上照樣有水跟運動飲料的補給站,其中有幾站有吃的。

最後我跑2:12:40,是我跑過最慢的一次 (啊其實我也只跑過三次),
排名4252,我本來還想說有沒有辦法跑進前1000 XDD




這個賽事的路徑都在Atlanta裡面,在大城市裡面跑步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不過在越繁華的都市內的比賽,報名費也就越貴;
所以我想我就參加這一次就好了吧,而且它的賽後餐點非常的不誠懇的,
就一人一袋小東西,哪像Mississippi賽後提供buffet,有誠意多了。


1 則留言:

  1. 我是國小同學,姓何
    看到這篇~就更讓我覺得台灣好小啊啊啊啊!

    只有看到芭蕉的照片覺的熟悉!

    等我~再過一陣子,我也要以世界為舞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