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留學] 3/21費城NBA之旅 (下)

雖然說對費城這個城市沒什麼好感,
但他們對於運動的重視度是值得肯定的。

Wells Fargo Center (七六人NBA主場)位在市中心的南邊,
(Wells Fargo Center同時也是職業曲棍球隊Flyers的主場)
它的對面是Lincoln Financial Field 為 Eagles (NFL)的主場,
而它的斜對面就是Phillies (費城人MLB)的主場 Citizen Bank Park;
這一片區域儼然就是一個運動園區,三個大場館豎立在這非常壯觀。



本來我們打算六點進場看有沒有機會要簽名,
(通常是開賽前一小時可以進場)
但是遇到下班的車潮,被塞了一下;
進場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

場上有些球員在投籃,有Amare跟Novak,
但是沒有Jeremy O_Q


在這邊順便說明一下,七六人的場館在兩邊的球員席位置都有兩個通道,
客隊的話就是在section123的旁邊,和section124中間。
球員只有在開賽介紹進場的時候會走123旁邊這個,
其餘賽前暖身中場終場進出都是走124 (因為就在球員席正後方)。
但由於我們之前沒有經驗,所以買了123,
於是錯失了要簽名的機會 O_Q (當然太晚進場也是一個原因)

而且開賽的時候場管人員還一直騙我們說球員會從124那邊進場,
還把我們123這邊通道的布幕拉起來,
但在拉起來前我們就有撇到球員站在那了,
所以我們還是很厚臉皮一直站在那XD (場管人員一直趕)

Fields

開賽球員進場的時候,我們靠著地利之便靠在欄杆上與球員擊掌;
時間太快了我只記得我應該有摸到Melo、Novak跟Shumpert。
Jeremy我覺得因為之前公牛隊那個死小孩的關係,
他並沒有把手伸出來而只是快速通過而已 (他是第三個)。


這邊要小抱怨一下費城主場的場管人員滿不友善的,
他們一直把站在欄杆旁邊的人趕走,這點當然是可以理解;
但我跟他們說我有票也出示了以後,他們還是一而在在而三重新檢查我的票,
搞得好像我的票是假的一樣,有點小不爽。
(我猜是因為我穿Knicks的球衣XD)

Anyway,比賽的部份其實就不多加敘述了,看電視應該會清楚很多;
我們常常會被板凳上的球員擋住...(太高了),而且角度也比較斜一點,
所以有時候還是得抬頭看上面的大螢幕。
場邊實在是有太多讓人分心的地方了,讓人很難專注於比賽的內容XD
(這就是看現場的威力啊!)

球員讓我比較深刻的就是Shumpert真的很跳,
看他熱身的時候跳起來灌籃都有在空中停頓的感覺。

賽前唱國歌
17號戴帽者是Spike Lee

唱國歌的女歌手 Ayla Brown

啦啦隊是一定要的

球迷從小養成

LinSux跟旁邊的國旗形成強烈對比

超死終七六人球迷
我是傳奇 Will Smith (七六人股東之一)

這場尼克隊的球迷真的很多,畢竟費城離紐約又不遠,
票價卻是便宜許多,開個車過來也是很划算的。
我想兩邊的球迷可能各半吧,整場坐差不多滿很壯觀。

坐在我們正對面的死終七六人粉絲一直對著尼克的球員席喊垃圾話XD
我有聽到 No Heart! Traitor! 應該是在講把教練逼下台的事吧?

體驗比賽的過程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我覺得其實現場的觀眾不是那麼在意輸贏,重點是享受整個氣氛。
這其實是我人生中目前看的第二場NBA球賽了,
之前是三四年前在Washington看Wizrds vs Lakers;
但那一次我坐在最最最最最最上面所以沒有很深的臨場感。
這次能坐在這麼前面看球賽真的非常的讚!


3/21費城NBA行照片錦集

---

看完球賽真的會不禁感嘆臺灣對於運動發展還是稍嫌不足啊;
小弟我平常也都有固定在看SBL,幾年前還去看過一場冠軍賽,
比較在臺灣與在美國看球的經驗,只能說,加油,好嗎?

但說真的,這也沒辦法去怪誰,這就是臺灣的體制,
我相信不管是在哪邊的球員都是非常努力的。
不過我自己也很難想像我老爸帶著我去看籃球然後在場邊鬼吼鬼叫的;
可是在美國這種事情卻是非常常見的,不管是哪種比賽。
誠心的希望臺灣以後也有辦法培養出林書豪這類的人才,
不管是在什麼樣的專常。(好吧老人囉嗦就到此為止)

---

這次的比賽美國ESPN有轉播,但我們都沒被帶到鏡頭;
可能是因為一方面我們身在客場,二方面我們還不夠顯眼,
算是這次比較可惜的一個地方。(整個愛慕虛榮

不過在比賽前有兩個記者幫我跟謝狗拍照,
沒想到有一個竟然是蘋果日報XD

媽我在這啊!

在臺灣的朋友馬上tag給我看

這輩子上報紙可能就只有這次了吧,
而且還是登上了我最愛看的體育版;
多少也彌補了沒拿到簽名的遺憾吧XD
(本來拿到的機率就微乎其微了吧 嘖

---

最後還是得好好謝謝我的家人讓我有機會來看這場球,
之前去看PSU football或是MLB 小王都被老媽碎唸一番;
但這次一聽到是要去看Jeremy Lin,馬上給予肯定與支持XD
有機會的話會再扛著更大的加油牌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