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軍旅] Rainy Day

『我討厭下雨天,親愛的你快出現。』
好熟悉的歌詞:﹞

可是,我喜歡下雨天;
突然,好希望天空開始悲鳴、開始哭泣。

當每到了一個不熟悉的環境,
心中總不免多了幾份憂愁。
不知道有多久沒下雨了,
新訓的時候好像有下過一點雨。

很喜歡在下雨天的時候,坐在窗邊,
看著雨滴在路上積水激起來的漣漪,
也很喜歡聽雨滴打在屋頂上所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坐在書桌前,
突然聽到外面的雨聲,心中會有莫名的溫暖:D

就好像是老天在告訴自己:你並非孤獨。
可能是因為,我很怕孤獨吧?

有時候會覺得,我的朋友很多,
有時候又會覺得,朋友很少。
這一切應該都只是認同不認同的問題吧?




可以改成『我想念下雨天嗎?』


2009/12/07 於旗山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