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工作] My first business trip


我的第一個出差。
出差的目的就不多提了,畢竟是工作;
我只想分享一下一路上吃吃喝喝的地方。


這次出差從Pearl (Jackson東南邊)開車到Florida的首都,Tallahassee,
距離大概是400多miles,開車差不多要七小時至八小時的時間;
所以出差四天,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都在開車。

跟我一起出差的工程師是Mobile人 (Alabama的一個城市),
剛好就位在我們路線上的正中間;
所以附近他都滿熟的,帶我吃了很多家餐廳。

11/12 Day 1

午餐: Wintzell's Oyster House: Oyster PoBoy

據說這是一間當地(Mobile)滿有名的餐廳,
因為Mobile已經靠近海邊,所以海鮮都還不賴。

晚餐:Chili's Grill & Bar: Big Mouth Bites

在Tallahassee的第一餐,也是我第一次吃Chili's,
印象還不錯,而且超級無敵飽。



11/13 Day 2

早餐:BISTRO (Courtyard Marriot): Morning Scramble
這是旅館的早餐,滿貴的但還不錯吃。

午餐:WHARF EXPRESS: Oyster PoBoy

這是一間在旅館對面的餐廳,我想應該也是local的;
我只記得他們用Ipad當做付款的設備很酷。

下午茶:Panera Bread: Mango Smoothie
因為密西西比沒有Panera,所以紀念一下 XD

晚餐:Logans: Shrimp Skewer
這間跟Texas Road House滿像的,但我覺得食物略輸。







11/14 Day 3

早餐:BISTRO (Courtyard Marriot): Morning Scramble
因為沒什麼選擇,所以跟昨天一樣。

午餐:Subway: Roast Beef
這應該沒什麼好介紹的。

晚餐:Jason's Deli: Beef Stew & Penne Pasta Meatballs
這家餐廳讓我覺得很像學校的餐廳,有點半自助式的樣子,
味道普普,價格平易近人。



11/15 Day 4

早餐:BISTRO (Courtyard Marriot): Fruit Cup & Caramel Mcctto

依然是在餐廳裡解決了早餐,但吃了不一樣的東西。

午餐:BLUEGILL: Gumbo Cup & Frd Fish PoBoy
這間是在回程的路上,靠近Mobile的一間餐廳,
也是一間在當地頗負盛名的餐廳,主要也是海鮮。






後記:
出差真的是一件滿有趣的事情,
可以遇見很多不同的人事物,而且還不用花錢。
報帳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