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留學] Basketball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可以打到幾歲。

現在要在體能上再精進應該是不大可能了,
頂多就是維持住吧?
技術上也沒什麼時間可以去加強磨練...

那天跟一堆under打籃球才赫然驚覺自己已經算是老人了,
從國中開始打球打到現在也十年了,雖然是沒打出什麼名堂;
一直到了大學才算是有了點基礎,現在勉強打個3v3、5v5還過得去。

高中的時候會說別人是白目國中生,
大學的時候就會覺得高中生很白目,
到了研究所...




就覺得自己老了。

大學部的孩子們真的是活力十足,
都血氣方剛用生命在打球XD
很多看起來都比我老...成。

趁著這兩年還可以待在學校裡面跑跑跳跳,
我一定不會放棄任何可以跑步重訓打球的機會,
所以我就上amazon買了一顆籃球哈哈哈;
而且在這邊的球友們實力也都很好,
重點是場地更是好啊阿阿阿阿阿阿(流口水)

有機會一定要跟老美競爭一下,
雖然應該會被電假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