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軍旅] Regrets

話說我昨天夢到了,
場景大概是7,8年前吧?
我跟我老媽說我要加入籃球隊。

她跟我說:「原來你一心一意想要的就是這個,
我一定會全力支持你的!」
場面實在是有點驚人和感人,
於是我就醒了..

讓我今天一直想到所謂的遺憾,
一生一世的遺憾,所以我就想到小櫻對鳴人說:
「鳴人,這是我一生一世的請求!」
(這也太跳tone..)

有一個遺撼應該是,
籃球。
國三的時候,申請上高中後,
我應該要去跟雙十國中的籃球隊教練說:
「教練,我想打球!」
雙十的籃球隊那時候頗強的,比某國立台中一中強..
如果當時我有機會打下基礎,
上高中、大學後,應該很有機會可以打上主力的..

第二個遺撼不用多說,
當然就是該死的學測了。
雖然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但是現在想起來不免還是耿耿於懷,
68級分,
我卻一所學校也沒申請上,第一階段全槓..
可能是因為那時候目標是三類吧,
但之後自己念書意志消沉,甚至跟家人起衝突,
最後指考,只能說相當不理想..
不過我也不後悔我的選擇就是了。

第三個遺撼..

我想人生本來就是不斷的在遺撼,
這才是人生吧?

2010/01/12 於東R洞內

1 則留言: